close

面對恐懼

~~我決定--穿越恐懼!!

在那一刻發現:除非我寬恕他們,我才能真正寬恕我自己,原來治癒自己,才能治癒別人,

一道紅色與粉紅色融合的光,閃著無數星星的光點

從我身體瞬間發射出去,好美好美~~~我知道,那就是「愛」!

一種深刻的體驗,一種深度的明白……「通常我們透過那不是的,才能明瞭那個我們本來就是的」。

紅寶石之光讓我看見~~~愛是一切!~~

圖毓芳.jpg                                              

 

大家好,我是毓芳~~~

毓芳,愛妳喔~~~

我也愛大家~~~

 

哈哈哈~~~

中毒太深,不由自主就會給它來上一句!

這是我第一次針對「光的課程」所做的心得分享

除了新鮮外,最多的是:「滿滿的感謝」!

 

感謝阿緯真心推薦

感謝子玲用「心與愛」來澆灌光之子們

感謝秀惠姊每週肯定語加持

還有,最最最~~~要感謝的是:每個夥伴用生命來說自己的故事

以及,全然的投入

常常予我許多啟發和感動

覺得整個過程是如此美

覺得自己越來越有勇氣面對挑戰

覺得自己好幸運

覺得有你們陪伴真好

覺得我~~~你們喔!

 

每一道光,我都很用心在經驗

每一道光,都帶給我許多寶貴的禮物

每一道光,對我而言都是最重要的!

 

那麼,於此我想分享「紅寶石之光」

讓心輪愛的力量展現祂的魅力

 

紅寶石之光又名治癒之光

在第二級次裡,所要處理的是:人生課題!

「人生課題」這四個字加起來也不過才40

但,在生命的腳本裡

卻要花費漫長的數十年來記述它

因此,要面對這個沉重的挑戰時

我內心的恐懼是無以言喻

尤其當你一直知道自己的課題是什麼時

 

音樂在空間裡流動

每位同學閉上眼睛在自己的世界遊盪

子玲用著輕柔聲音帶領進入更深層的內在

 

一隻「蝸牛」緩緩伸起觸角(雙手)

即使身上背著重重的殼

他還是想為自己的生命舞動

 

我是那隻「蝸牛」

這個殼一直掌控我的人生

我感到無比害怕

覺得自己沒有能力掙脫

 

音樂持續在振動

我的雙手竟然無力到發抖

好不容易用盡力氣撐起全身

我知道恐懼朝著我撲天蓋地而來

一上一下

一上一下

一上一下

我在垂死掙扎!

 

突然,我決定

拿出勇氣,面對挑戰

然後,我決定

穿越恐懼!!!

 

這時候,生命中重要的人

一一來到我的身邊

是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我的老師、我的同事……

有些人曾經那樣深深地傷害了我

在那一刻發現:除非我寬恕他們,我才能真正寬恕我自己

原來治癒自己,才能治癒別人

 

當我終於明白時

這些人紛紛伸出手來

搭在我的肩膀上

將我圍成一個同心圓

這個圓越來越大

越來越大…….

有些臉孔甚至於看不清楚

 

然後,一道紅色與粉紅色融合的光

閃著無數星星的光點

從我身體瞬間發射出去

好美好美~~~

我知道,那就是「愛」!

 

愛的喜悅在我體內流串

我的眼淚無法止息

 

一種深刻的體驗

一種深度的明白

 

「通常我們透過那不是的,才能明瞭那個我們本來就是的」

 

紅寶石之光讓我看見~

 

愛是一切!

 

 

 

肯定語句:

我決定~~面對問題、拿出勇氣、接受挑戰、接著穿越所恐懼的!

我是有如此多的愛及活力可以去給予,

我相信我給予的越多,我所接收到的會更加的多,

周圍所給予我的都是愛及支持,

我是如此的感恩宇宙所給予我的Super power。

 

                                         ~Ren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0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