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破自己

~看到原來就該屬於自己的能量.或者是過去生擁有的能力.一點點的回來. 

     或正學習著平衡. 領受完美的愛中.也因為愛.信任.能量更為充滿.穩定.

我體悟到.在美的呈現上方.還有"感動".那份感動源自於"信任""".

 我信任.我愛後.... 我領受後.再傳遞~~於是.變成一個愛與善的循環.

         慢慢地.更堅信.我走在回歸.也加入傳遞.

         我們正在齊心打造心中的潘朵拉星球.2012.讓地球變成天堂吧~

       f_1540983_1.jpg

Jolin~在光中蛻變  

 從子玲引領我進入身心靈課程後..

 就開始了自己光的旅行.在光中遨翔與成長.

 第一階.讓我打開.看見自己的內心小孩.她是個5歲的小女孩.

 用純真的雙眼看著新世界.每一個人事物都是新鮮的.良善的.快樂的.

 她最愛跳舞.畫畫.

 

     第二階.經歷每一個光.每周不同主題.在生活與覺知中相應.

 由負向到正面.甚至每一個不同課程.都能衝撞.融合出相對應的覺察.

      第三階.內心小孩透過第一次的習修.內心很深層的清理.穿越了恐懼.

 隨著能量的穩定而茁壯..

 

 而第二次.在子玲第三階課程裡.自己在技術.服務... 工作中遇到瓶頸與考驗.

在承擔中反省.反省中突破後.

 看到了穿越恐懼.體悟走在靈魂約定後的自己.當靈魂中心力量匯聚.

 穩定後.技術~突破.工作~突破.面對工作的態度~突破.

  從現場顧客的即時回饋中.我看見不一樣的自己.那個頑皮.

 快樂的內心小孩長大了.每當舞動的課程中.出現的內心世界新畫面.

 是敦煌的舞者.舞著敬天敬地.舞著愛與分享.

 

    第一次第三階的課程.紅寶石整整清理了我1個月.哭了一個月.

 看見恐懼.也看見童稚時在原身家庭裡恐懼背後原來是愛後.

 

選擇釋放與穿越.而在子玲的課程裡.最有感覺的是粉紅色與薄荷綠之光.

 看到原來就該屬於自己的能量.或者是過去生擁有的能力.一點點的回來.

 是重生.也是一種回歸.回歸到該到的位置.做該做的事.而且在工作與生活間.

 

個人與群體間.在婚姻裡.在壓力與紓壓.在身心靈成長的步調

各面向同時處於平衡.或正學習著平衡

也同樣領受完美的愛中.也因為愛.信任.能量更為充滿.穩定.

   .是走一個明心見性的旅程.在這裡.明白我是誰.該做甚麼.能做甚麼.

 而子玲就像是阿凡達裡的女主角.一點一滴地耐心導引.

 讓我們開展自己.我在子玲身上.看到一個滿滿智慧的愛.有感染力的愛.

 特別的是.我們之間的連結不僅是課堂.還有實際工作中.

 子玲讓我體悟到.在美的呈現上方.還有"感動".那份感動源自於"信任""".

 我信任.我愛後....很快地.也收到好多愛的回饋.而且機會一直被創造.

 我領受後.再傳遞~~

     於是.變成一個愛與善的循環.

    慢慢地.更堅信.我走在回歸.也加入傳遞.

    我們正在齊心打造心中的潘朵拉星球.2012.讓地球變成天堂吧~

 

肯定語句: 

我有很多的信任及感動在生活中出現,

我每天突破自己,找到屬於自己的力量!

只為有能力去幫忙所有接觸到的人,

我就生活在潘朵拉星球中,

實踐第五次元的~~~愛、平等與合作!!

                         

                      ~Ren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0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