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照片P1160411.jpg 

今天起了大早,只為了要到台中見我的部落格老師~~小剎!!

可惜我到時已快近中午了,比當初預定晚了2小時,整個上課時間就是縮短了2小時,

否則就可以多向小剎多請教多一點東西啦~貪心~哈!

 

 

其實我是下了很大的決心才去台中一趟,為了我部落格的事情一直沒有完成,

心中一直放不下,就像是一個石頭放在心中,總覺得有什麼東西沒有完成!!

 

去台中~~親愛的小剎就來接我,終於見到聞其名很久的~~~剎有其食---小剎

當初因為他的部落格經營的很棒,內容很豐富,加上他願意教導我這個部落格初學者,

心中暗自下定~~一定要去上小剎的課,我一定要成為跟他一樣的受歡迎部落客,

很開心可以去上小剎的課,他都一直不耐其煩的回答我的問題,

先讓我對部落格本身很有概念,之後再很仔細教導從零開始架構出這個部落格,

並在我回來之後有一些操作上的問題,MSN上詢問他,願意一步一步跟我說步驟~~~~很感恩!!

 

PS.當天上課有小剎的漂亮女友--潔米作陪,謝謝你阿~~

 

             

             小剎~~謝謝你的耐心,讓我的部落格越來越豐富,

                    我會有恆心毅力每天去經營部落格,不負你期望,

                    我會成為你的得意門生的,這是我對自己許的肯定語!!

                    再次的跟你說~~~謝謝你!!

 

                                                            ~Ren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0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