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曼陀羅下午茶會     時間:99321  星期日PM2:00~4:30

神奇的曼陀羅反映了當下的能量與心靈狀態,藉由色彩與圖形;

 連結了我們與靈魂的距離,曼陀羅心靈彩繪讓我們更了解自己,

 並學習在圓中圓滿靈魂要傳遞給我們的訊息。

       珈嘉老師以輕鬆簡單而趣味的方式帶領課程,認識色彩能量以及利用

       自然的力量療癒補給能量。

      a曼陀螺4453063802_3631f8d3c0.jpg

     

 

      紙是黑色的,一開始用左腦--感性體,聯結到潛意識所想要表達的,

      而在圖的第一筆及第二筆皆是閉眼左手隨機感覺畫在圖上,

      而後根據你所畫的可用右手感覺你所看的把它完成,

      當下我是很快就把圖就話好了,其實每個同學畫的並不像我那麼清楚具體,

      我還真的很驚訝~平時我動作很慢,這次怎麼會如此快的完成,

      再者,再用右腦--理性體,思考邏輯,去描述你所看到的,

      從圖所看見的用文字寫下來,圖可以四個方向轉,

       再在任何一個地方(你想寫的方向)上...下一個標題

      就完成了~~你目前前意識所要告訴你的東西!!

     

       a曼陀螺4453093236_80ce964bd5.jpg

       嘉珈老師,會引導我們自己所看到的,再幫我們引申解釋這幅圖所要表達的,

       ~我的圖..自己看到雖然這是一張微笑的圖,但是總覺得圖內的小孩並不是真正打從心理開心,

        有一種勉強強迫的感覺,而且從眼睛裡透露出一種很悲傷的感覺

        而左下方土色代表的是匱乏,而右下方綠色代表的是豐足,

        雖然左下方有匱乏,但是最後還是被豐足所取代

        老師解釋..第二筆即畫頭髮~尖銳,代表是小時候是很壓迫的,而眼睛用紫色畫,

        代表我小時後很受權威壓抑(指的是父權),所以看出去都是權貴壓力,而上面的愛心

        及星星都畫3個,代表我目前正在尋找身.心.靈整合。其實我一直沒有去滿足我內在的小孩,

        一直在壓抑她所以你很不開心雖然表面是在笑的,但是並不是打從心理的!!

        建議我可以把畫貼在每天清楚可見的地方,每天看這圖問自己內心小孩~~

        問..小小萱你現在需要什麼,去做自己內心真的想要作的事情,盡量去滿足她!!~~

        聽完真的很符合目前心理的狀態,很開心~~讓我知道我要如何去做,讓自己真的開心起來!!

       

         最後~老師給我們抽大天使療癒卡...

         a曼陀螺DSC00260.jpg

 

         抽到是~太陽神經叢...大天使麥可管的~~從文字敘述

         你可以安心地發現個人力量,積極掌握自己得人生

         看到這張牌只有開心高興的心情!!

 

 

               不管從前的種種是如何挫折,著重於當下

           在在都是要來成就你的,

           你從中嘗試了很多生活體驗,開心的去經歷它;

           當你突破時,你的背後是豐富及豐足的禮物在等著你,

           勇敢的去接收它吧!!

 

                                               ~Ren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0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