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429 高雄女監第回~紫水晶之光

帶領:夢蘭.寀芸

分享:寀芸

~紅寶石、橘色之光、紫水晶三道光剛好是行星一裡的治癒金字塔;

紫水晶之光是矛盾、不平衡、衝突;她們迫不急待的告訴魔法師她們的生命故事,

今天的課程不是表象的課程,而是深層的觸動他們內心的那個傷痛,帶到表意識層面來!

覺得今天的塵埃(負面能量的釋放)特別多呢!塵埃之厚太概跟沙塵暴有的比吧~

 天使20.jpg

  

 

是治癒還是塵埃?

 今天下午和夢蘭再次到大寮女監去分享光的課程,今天是紫水晶之光!

結束後感到特別疲倦,我不知道是她們今天的能量釋放的太多的關係,還是像花花講的紅寶石、橘色之光、紫水晶三道光剛好是行星一裡的治癒金字塔?

反正回家後睡了一覺起來還是很累的感覺?

 

在上課前,我們在車上討論今天的課程要如何進行,連結紫水晶之光的矛盾、不平衡、衝突,夢蘭想帶大家畫出心裡那個不平衡的『秤』,人生的旅程上,不管是在親子、感情、家人、同伴等關係上或不同的事件裡,我們付出許多的時間、精神和愛,但得到的回報卻不一定相等時心裡那個不對等不平衡的秤。

可是我們又覺得秤不太好,『天平』會不會連想到司法部的LOGO呢?想來想去,不然用『翹翹板』來形容吧,有童年的回憶,又比較不會有負面的聯想!

翹翹板一端翹起,一端下沈像是我們付出的和所得到的回報不平等,再帶入光的課程的內文裡、靜坐、分享抽愛的小卡,太好了,就這麼辦吧!

 

一到教室裡,就有人拿著“心情故事”給魔法師,哇~~

然後有同學看到走進來的是夢蘭就說,我們今天已經等著被催淚了!

 

很妙的是,一開始姐姐們的分享就連結到我們在車上所討論的翹翹板

可能是我們太用力了,一開始卻導不出我們想要的東西,畫了翹翹板後就停在那裡不動了,然後陸續有人表示沒有什麼不平衡的事情了!或者只短短的在其中一邊寫了幾個字…也不動了!

 

今天能量怎麼卡卡的呢?

 

幸好夢蘭還有第二招,翻到背面畫一座橋,一座通往未來的橋

右邊那端(動力磁場)那裡有你的夢想,有你的想要的生活,左邊那端(磁力磁場)是你現在可以做的努力和經營,透過文字或圖畫把這些畫出來吧!

有許多人畫了彩虹橋,可是也有人卡住了,未來?夢想?我不知道耶~

 

再來夢蘭魔法師就開始講法了

有一位姐姐覺得光的課程走到現在,已經不像之前那麼多狀況了!

是嗎?

我覺得今天的塵埃(負面能量的釋放)特別多呢!塵埃之厚太概跟沙塵暴有的比吧~我甚至覺得那風沙一陣又一陣的吹來,沒有間斷停止的吹著!

雖然天平上空白的一大片,但那其中隱而未顯未釋放的能量卻仍厚厚的一坨在那裡啊!

今天的課程,我只有帶領大家念課文,其他都是夢蘭和他們在互動,而且夢蘭的深度是無法量化的深,難怪凱西姐姐說她是教授,我只能用充滿愛和祝福的眼光看著和夢蘭對話的姐姐們。

 

有些能量的波長是不同的,有些短波,有些長波,而夢蘭魔法師就屬於長波,而且是遠紅外線級的,具有治療效果!

有一位姐姐跟夢蘭說,妳搭起的那座橋有通到我們心裡!

據說上次我們來分享的那次,有人回去之後哭了2天,哭的太誇張被人用異樣的眼光看,才慢慢的止住淚水。

有一位姐姐,在課後和魔法師擁抱時,魔法師對她說~妳是一位修行者啊!回去2天!都在哭! 

話不用多,一句話打到心坎裡就夠了!

 

為了今天的課程,夢蘭自己用毛筆寫了愛的小卡片,結合紫水晶之光課文及她自己的話寫的小卡片。

這真是一件奇妙的事,你自己不論左手、右手所翻開的文字都能和你的心相應!都剛好是你目前的狀態或課題,她們說~太準了!

還有一位姐姐說,這個牌有腳嗎?都會剛好跑到我面前給我抽到!

 

她們對這位魔法師是信任的,甚至是抱著期待她的到來,是願意敞開心和她對談的,接受她遠紅外線的療癒,她們以眼淚洗滌、淨化了自己。

 

她們的進展真是快速,或許在這裡少了世俗的紛擾,反而是修行的地方,我們以為的不平衡的天平,對他們來說當下的反應是沒有不平衡的,翹翹板也好,天平也好都是平衡的,我們真的小看人家了!

 

她們迫不急待的告訴魔法師她們的生命故事,今天的課程不是表象的課程,而是深層的觸動他們內心的那個傷痛,帶到表意識層面來!

 

她們身上的故事是這塵世間裡發生的,在二元對立,二元分化的世界裡,我不讓你好受,但我自己也未曾得到休息,於是夾雜著悲傷、苦痛、溫情、愛、犧牲、不諒解、攻擊、戰鬥意識在心裡在世間循環著!

 

或許是有感受到他們的苦,我會跟著淚流,甚至被她們的負面能量的釋放所影響,我會有種沈重負荷的感覺在,肩膀、腳步都很沈重的感覺!

 

我一次又一次的啟動白光,逆時針轉、射入地心、逆時針轉、射入地心的淨化自己回到平常的能量狀態。

 

~因為信任而願意分享心中的故事

  這即是一種釋放

  透過釋放所有的情緒都會將得到紓解

  也許是在一個受控制封閉的空間內

  不用為了生活雜事所煩惱

心中如可以因而靜心去感觸心中思想的起伏

相必會進步的比還在為”雜事困苦”的我們都還快!

                 

                         ~Ren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0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