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克服恐懼~緊張

 人們常因"無知",而恐懼;為克服恐懼,所以,人們都會習慣事前作準備;
我發現,不知何時,積習已久的 "緊張" 習慣不見了

我也不知道為何會改變這廿多年來的習性,
或許在"光之舞"中,
放下過去"負面情緒"的負擔,迎接"正面鼓勵"的作法,
改變了我過去的陋習!
  

心靈-4.jpg  

 

我在光中的蛻變

個人一直認為:腳是用來走路,手是用來工作;
尤其,從小對音樂的節奏,就有些障礙,

想要舞動手腳,大概跟 "大象跳舞" 差不多。

初期,每次想到要去上"光之舞",就有些許恐懼
但與同學處久之後,也就鬆懈一些,
尤其,看到老師、同學的曼妙舞姿,
腦中想著我也跳得跟他們一樣(大概跟芭蕾舞者差不多)

還幻想著:請老師開個畢業舞展(我也要去買條緊身褲穿 
 >_< )

在這段修習期間,
我發現,不知何時,
積習已久的 "緊張" 習慣不見了


人們常因"無知",而恐懼
 
為克服恐懼,所以,人們都會習慣事前作準備;
而我長期以來的工作,都是具有挑戰性的,
沒有重複的,而且不能失敗重來。

從小開始,面對考試,進入職場後,面對工作
只要一忙,壓力大,胃就痛,
看過醫生,說是胃痙癴;壓力消除後,自然就會好
所以,也沒吃過任何胃藥;

只有改成:不吃肉,;以減輕胃的負擔

所以,我早就習慣,要按步就班,
每天晚上要先想好,明天的計畫,方能入眠,
如果,脫序就會緊張,會想下個備案;
有時,還會自我解釋:有點緊張,不會出大錯 
 >_<
 
年中,就發現自己的血壓飆高;
在子玲老師的"向宇宙下訂單"課程中,
許下:希望健康的心願
但心中,還是有些狐疑
 
在本期"光之舞"的同學中,
我算是資質愚魯,
除了上課,回家幾乎沒作功課,

也沒瞧見什麼色的光,
只曾在夢中,看見自己漂在水面

但在十二月初時,
發現自己不再緊張了,那種緊張的心情不見了
 
我也不知道為何會改變這廿多年來的習性,
或許在"光之舞"中,
放下過去"負面情緒"的負擔,迎接"正面鼓勵"的作法,
改變了我過去的陋習

謝謝子玲老師及同學們的陪伴

 



肯定語句:

我可以接受每天生活中的挑戰,

我可以用輕鬆自在的方式去執行,

每件事都在我掌控之中!

我的身體是很勇健的

沒有任何事可以難得倒我。

棒~~~~~

                                 ~Ren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0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