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光~看見深層自己

白色之光中,被觸動到了內在的某些東西,心裡一直在對母親說,媽,我好愛你!

我觀想著被一個更大的自己完全的擁抱著,

那種被明白、被諒解、被肯定的感受讓淚水奔流而出,

原來一個擁抱背後所觸動的,從剛開始的某個片段,到後來連結到的是更深層的事件,

不論是一個現狀如何的自己,我都全然接受,我都愛我自己,辛苦你了,我好愛你!

天使21.jpg  

 

 

       雖然沒有和大家一起上第一級次的光,在加入第二級次開始, 我就被同學的才華和熱情給嚇到,每一次的上課都感動著我...尤其是大家在成長道途上生命故事的分享,那份真誠還有無私的回饋。

謝謝子玲老師這位『愛的發光體』,在她的帶領下光的課程溫柔地進入每個人堅固的城牆裡,在我們彼此心裡搭起一座座的溝通的、交流的橋樑,因為有妳,我們才能互相輝映著生命的光和熱。

在這世界上打著探照燈也找不著的,竟都聚合在這裡了!謝謝你們在這裡,我愛你們!

 

----------------------------------------------------------------------------------------------------

昨天在白色之光中,被觸動到了內在的某些東西,昨天晚上我是流著眼淚睡著的,早上,去做完健檢回來心情仍然很低潮,閉上眼就淚水就掉下來

眼淚滑進鼻孔裡.眼淚流進耳朵裡..我怎麼會哭怎這樣子啊?

心裡一直在對母親說,媽,我好愛你!

我觀想著被一個更大的自己完全的擁抱著,那種被明白.被諒解.被肯定的感受讓淚水奔流而出

不論是一個現狀如何的自己,我都全然接受,我都愛我自己,辛苦你了,我好愛你!

我又想著母親的懷抱,那眼淚啊....根本是噴射出來的

 

我哭到不禁懷疑自己有病!我是怎麼啦?哭成這樣?

心情低到不想吃飯.不想說話....深深的悲傷和淚水把我淹沒了...

 

從過去以來學生時代父母對我的管教方式,小學時期的事件,到長大後的親密關係

我告訴自己,哭吧,清理吧,信任內在的較高自我

感恩有這機會讓我看見,我以為已經遠離的事情,原來仍會癮癮作痛

說要完全感恩.原諒過程中的人.事.物似乎仍有點不容易,

還是有放不下的東西和地方

 

我不時點著天草薰著,或許不只淨化空氣,也是在淨化自己的心和情緒吧!

但這些經歷有點招架不住,很深的悲傷感就止不住的湧現

我知道我現應該先把履歷表改一改.但我就停不住手要這些心情紀錄下來

 

後來,在剝了一堆洋蔥後,我明白了我在難過什麼了

幾年前的一個晚上,我和媽媽吵了一架,很激烈很兇

吵什麼我已經忘記了,或許當時爭吵的事都過去了

可是當時我用了很激烈的方式和媽媽互動

後來媽媽可能也妥協了,

但對她的傷害應該不小吧!

原來,雖然事情都過了那麼久,當時的那個女孩仍對於傷了母親的心一直很在意著

難怪在一邊哭一邊會說,媽~~我好愛你喔!

原來一個擁抱背後所觸動的,從剛開始的某個片段,到後來連結到的是更深層的事件

我好感謝有這個機會去看見這件事情

要不是待業期間,我才能充份的去經歷這些經歷

才能充份的感受到這些感受

好棒啊!這份禮物!

 

 

肯定語句:

 

我能夠藉由此次休息,

讓我在往後的日子儲存更多的資糧,

每天看見、體悟、成長,

我每天是如此的充實,

可給予別人的鼓勵是我的榮幸!

我是如此的開朗、大方,

能認識我是最大的福氣!

 

                                ~Ren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0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